当前位置:

武冈:“甜蜜”事业铺就脱贫路

来源:红网 作者:关杨博 喻远军 编辑:陈纲 2018-10-23 17:03:50
时刻新闻
—分享—

查看蜂场情况。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通讯员 关杨博 喻远军)10月23日一大早,武冈市贺东中蜂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邓星林就来到社员邓集森的蜂场查看情况。

  通过市民政局扶贫工作队的牵线搭桥,邓星林努力学习养蜂技术,一举摘掉了贫困“帽子”。致富不忘党恩的他又主动要求战斗到扶贫一线,带领困难群众发展养蜂产业。如今,邓老的合作社已拥有社员36人、1700余个蜂箱,年产值超过50万元。在他的帮扶下,邓集森等6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员走上了脱贫致富路。

来源:红网

作者:关杨博 喻远军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23/8131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