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党政干部军民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王轩 编辑:徐丹 2018-10-23 16:30:2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3日,湖南省党政干部军民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在长沙开班。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记者 张英 通讯员 王轩)10月23日,湖南省党政干部军民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在长沙开班。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党组副书记陈仲伯出席开班式并作主题报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肖百灵作开班动员讲话,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严华在开班式上致辞。

  陈仲伯着重阐释了军民融合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全面概括总结了全省军民融合工作的实践和探索,深入分析了当前全省军民融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明确了下一步全省军民融合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习近平强军思想的重要内容,是新时代开启军民融合发展新征程的科学指南。

  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重要论述,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加强党的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军事优先、军为首要”的鲜明导向,以机制创新和制度改革为主要任务,以建设国防科技工业体系、军民融合产业体系和国防动员体系为重点,以创建长株潭国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为抓手,以点带面推进全省军民融合发展水平整体提升,加快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举办,湖南省委党校承办。来自各市(州)党委政府、军分区(警备区)、省直有关单位,各市(州)发改委、经信委以及相关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基地的98名负责人参加。培训班专门邀请了中央军民融合办、国防科工局、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的领导和专家授课。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王轩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23/8131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