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网络视听节目审核员湖南专场培训班在长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编辑:徐丹 2018-10-23 09:47:2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3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2018年网络视听节目审核员培训班(湖南专场)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记者 何青)今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2018年网络视听节目审核员培训班(湖南专场)在长沙举行,来自全省《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持证机构、备案机构等20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国庆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班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剧、微电影等网络视听节目管理的通知》为主线,把《网络视听节目内容审核通则》作为学习重点,设置了七门课程。从网络剧、电影、纪录片、动画片等多个体裁角度,以生动案例详细解读网络视听节目审核的主要内容和主要方法,讲解政策要点与管理焦点,分享视听节目内容审核工作经验,并强调审核员的责任与担当。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将参加考核,考试合格者方可获得由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颁发的《网络视听节目审核员培训证书》。

  本次培训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指导,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主办,湖南省网络视听协会承办。培训班邀请了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原司长、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常务副会长罗建辉等专家前来授课。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23/8133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