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博会将于11月1日长沙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编辑:向宏鑫 2018-10-23 09:0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丽安)10月22日,湖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11月1日至5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简称“农交会”)暨第二十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简称“农博会”)将在长沙举行。同期,还将与联合国粮农组织联合举办“全球农业南南合作高层论坛”。

  本届展会由农业农村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展会以“质量兴农、品牌强农、绿色发展、乡村振兴”为主题,展出面积达12.8万平方米。参展地区由以往农博会的中部六省扩大到全国31个省(区、市),还将有来自乌干达、泰国、印度、马来西亚、法国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国外公司参展,参展企业达1800家,产品达16000种。

  为方便观展,本届展会为市民群众提供便利出行服务。长沙市副市长李蔚介绍,跨县区公路运输方面,长望浏宁至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有16条出行线路,在已有线路的基础上,还将增开4条免费摆渡车线路,分别是以汽车西站、汽车东站、汽车南站和高铁南站为起点。市内交通出行方面,原有的5条公交线路将增加车次安排。组委会特别提醒,11月2日上午9:00—11:00是展会的专业展,不对外开放,请市民朋友合理安排,错开时间观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23/8133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