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中院邀请代表委员视察指导“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李昭菲 编辑:刘威成 2018-10-24 21:2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李昭菲)10月24日,全国人大代表、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公司业务员张晓庆,全国人大代表、省湘绣研究所新蕾刺绣部主任成新湘等2名全国人大代表,以及9名省人大代表、6名市人大代表、7名市政协委员应邀来到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视察指导执行工作。

  代表、委员先后参观了长沙中院执行指挥车、诉讼服务中心、律师调解工作室等,随后在执行指挥中心观看了长沙法院执行工作宣传片。座谈会上,长沙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范登峰通报了近年来长沙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情况。

  长沙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新平对各位代表委员的视察指导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最高院周强院长作出“基本解决执行难”这一庄严承诺以来,全市两级法院全力以赴、精准攻坚,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取得了明显成效。2016年到今年9月30日,共执结案件124716件,结案率为95.08%,执行标的到位金额393.04亿元。他相信,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以及人大、政协的监督与理解下,在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用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庄严承诺一定能够实现。

  与会代表、委员对长沙两级法院执行攻坚工作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评价长沙法院执行工作有高度、有温度、有智慧、有创新、有成果,并从健全联动机制、推进信息化建设、加强队伍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李昭菲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24/8128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