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启动农产品产地初加工项目补助

来源:红网 作者:罗德 编辑:王津 2018-10-24 15:2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中方分站通讯员 罗德)10月23日,中方县2018年农产品产地初加工项目补助政策培训会在县农业局召开,佰特制冷、长沙格拉索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怀化正泰农机公司等26家项目实施主体负责人及相关业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介绍了项目申报情况,对项目政策进行了解读、对项目实施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对果蔬贮藏保鲜设施及技术进行了培训。佰特制冷、格拉索制冷、怀化正泰农机公司业务员就冷链设施技术及投资概算分别进行了介绍。

  农产品产地初加工补助项目是国家农业部、财政部支农惠农的一项农业生产基础工程,政府通过奖补资金引导、组织技术培训等措施,鼓励种植大户、家庭农场和专业合作社等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出资投劳、自愿自主建设农产品产地初加工设施,推广普及科学适用的农产品初加工技术,实现“增加供给、均衡上市、稳定价格、提高质量、保证加工、促进增收”等一举多效的目标。

  今年,中方县将新建44座农产品产地初加工设施,新增贮藏能力1900吨以上。项目的实施,将有效推进全县农产品产销对接,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罗德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24/8129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