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领导调度文明志愿者服务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编辑:姜珊 2018-10-24 10:4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吴志强)10月23日上午,汉寿县委副书记刘毅翔,汉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梅到部分路段调度文明志愿者服务情况。汉寿县政协副处级干部张建军等陪同。

  刘毅翔、余梅等先后来到银水路、南岳路、龙阳大道、振兴路、芙蓉路等地。每到一处,刘毅翔、余梅都与志愿者们就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在各个交通要道路口现场,文明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红背心,他们通过语言和手势对乱闯红、乱穿马路、乱停乱放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了规劝和引导,希望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共同营造良好的文明城市秩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交通运输局、教育局、卫计局等单位负责人就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刘毅翔、余梅对各单位前期所做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继续查缺补漏,针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马上整改;要再排查再部署,明确任务,强化调度,协同作战,形成工作合力;要文明劝导,倡导绿色出行,提高群众知晓度、参与度和支持度,确保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取得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24/8129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