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酒鬼酒起诉多家烟酒行侵权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编辑:徐丹 2018-10-24 09:2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凌如)10月23日,3家烟酒商因为销售假酒鬼酒站上长沙中院知识产权法庭的被告席。记者获悉,本周一共有30多起类似案件在长沙中院知识产权法庭审理,原告均为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酒鬼酒公司”),起诉的理由是被告销售假冒的酒鬼酒。

  庭审中,原告律师称,酒鬼酒公司通过市场调查,发现长沙市芙蓉区八一路上的某烟酒商行销售假酒鬼酒,“被告销售的假酒鬼酒,其外包装上的商标与我们注册的商标几乎一样”。

  原告请求法院判令被告停止侵权行为,并赔偿原告相关损失共计7万元。

  被告八一路某烟酒商行老板郑先生说:“实在对不起,都怪我自己贪小便宜,去低价回收别人的酒水,又老眼昏花,没看清货物的真伪。”郑先生说,他是以100元/瓶的价格从他人手上回收过来的,再以220元/瓶转手出售。“我真不是刻意去卖假酒的,还以为是正品,可以帮人快速处理一些礼品。”郑先生觉得原告提出的赔偿价实在太高,自己支付不起。最终,在法院的组织下,双方达成调解协议,郑先生立即停止侵害原告酒鬼酒公司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并赔偿酒鬼酒公司2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24/8130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