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文浩调研长沙排水规划和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陈雪骅 2018-10-25 22:19: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文浩(左三)实地察看了小西门排渍泵站黑臭水体治理情况。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10月25日讯(记者 孙洁)10月25日上午,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文浩在长沙市天心区调研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陈文浩实地察看了小西门排渍泵站黑臭水体治理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长沙市关于排水规划建设及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情况汇报。

  他要求,长沙市要充分发挥省会城市带头示范作用,准确把握黑臭水体治理的关键问题,要在完善顶层设计、高水平规划的基础上,做好源头减排、过程控制、末端处理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快湘江干流污水处理和沿岸整治,坚决防止黑臭现象反弹,让湘江的水更清澈,生态环境更美好。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25/8124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