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用文深入协合乡调研脱贫攻坚巩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田雨川 褚开平 编辑:王津 2018-10-25 16:27:42
时刻新闻
—分享—

实地查看文化广场。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武陵源分站通讯员 田雨川 褚开平)10月24日,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深入协合乡,就脱贫攻坚巩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领导高志军、张德献、宋伯胜陪同参加。

  朱用文一行先后来到黄家坪村文化广场、大庸秘境民宿、龙尾巴村村居风貌改造现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相关扶贫帮扶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就黄家坪村驻村帮扶工作、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汇报。就下阶段工作,朱用文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责任主体,对照任务找问题、抓短板;要积极开展“回头看”,详细了解贫困户脱贫后的生产生活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扎实推动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等工作的落实,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避免出现返贫现象;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抓细抓实脱贫攻坚巩固各项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提升服务意识,精简办事流程,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尽早实现社会效益;要着力提升群众的文明素质,群策群力,推进该乡全面实现“兴业、富民、美村”的奋斗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田雨川 褚开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25/8125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