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扶贫车间”促万余村民就业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李阳 黎建成 蒋楚敏 编辑:姜珊 2018-10-25 15:34:11
时刻新闻
—分享—

“扶贫车间”。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邵阳县分站通讯员 李阳 黎建成 蒋楚敏)10月25日,邵阳县下花桥镇周家村返乡老板王辉在镇移民安置新区开办的变压器元件厂内,移民群众在“扶贫车间”赶货,将销往东南亚各国。

  近年来,邵阳县统战部“千企联村”举措中先后在下花桥、塘渡口、五峰铺等20余个乡镇建成“扶贫车间”,吸纳雨具、电子、变压器、服装等加工项目企业进入,有效地促使1.1万余名贫困村民和留守移民家门口就业增收,月薪在2000元至6000元间,尽早实现精准脱贫,广受赞誉。

来源:红网

作者:李阳 黎建成 蒋楚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25/8125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