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多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学煜 刘拥汶 钲东 刘峰 编辑:康晓乔 2018-10-25 10:4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邵阳10月25日讯(通讯员 彭学煜 刘拥汶 钲东 刘峰)10月24日,笔者从湖南省武冈市公安局获悉,截至目前,武冈市已抓获涉黑涉恶人员58人、刑事拘留48人、逮捕31人,判处被告人3人、侦破涉黑涉恶案件47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战果。

  中央、省、市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武冈市高度重视,明确“重点是农村,城市也要抓”的指示精神,全面摸排涉黑涉恶线索,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加快案件侦查办理;加大监督执纪监察力度,深挖“关系网”和“保护伞”;通过实施“有奖举报”等机制,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地区、行业采取有力措施依法重点整治,极大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获得感。目前,全市已判决陆波等人涉恶团伙,移送起诉肖体赞等人涉黑组织、张先旺等人恶势力集团、张泽阳等人涉恶团伙和银熙文等人涉恶团伙,正在侦办李峰、钟滔等人恶势力集团和经营的涉恶团伙线索一条。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武冈市有关部门和单位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基层“拍蝇”相结合,列出问题清单和问责清单,建立扫黑除恶长效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营造扫黑除恶浓厚的舆论氛围;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合力;进一步加快基层组织建设,继续严厉打击披着合法外衣的黑恶势力。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挖掘涉黑涉恶线索,紧盯重点案件、重点问题、薄弱环节、整改落实;层层压实责任,严明督导纪律,形成齐抓共管机制。

来源:红网

作者:彭学煜 刘拥汶 钲东 刘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25/8126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