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芙蓉花开”湖湘名家书画展长沙开展 免费对市民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龙星海 编辑:何冰 2018-10-26 21:03:3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6日,第二届“芙蓉花开”湖湘名家书画展在长沙简牍博物馆开幕。

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66幅,免费对市民开放。

  红网时刻10月26日(通讯员 龙星海)10月26日,第二届“芙蓉花开”湖湘名家书画展在长沙简牍博物馆开幕。湖南省政协原主席刘夫生,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文联原主席谭仲池,省军区原副政委黄祖示等出席。

  开幕式上,书画展组委会负责人谢建军介绍,第二届“芙蓉花开”湖湘名家书画展是继第一届“芙蓉花开”全国书画展的延续,面向湖湘书画名家,特邀书画作品66幅,形式和内容相比第一届更为丰富。书画家们用手中的画笔展示祖国无限大好河山、表达对祖国无限祝愿,以及对实现新时代富强民主中国梦的信心。

  书画展由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湖南省湘江书画院、长沙市芙蓉区美术家协会承办。展出时间为10月26日—28日,免费对市民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龙星海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26/8121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