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组织贫困户进行家政扶贫培训就业对接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康晓乔 2018-10-26 17:1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涟源市分站记者 石成)10月26日,湖南省涟源市在开成商悦广场前坪召开中心城市与武陵山片区(涟源市)“百城万村”家政扶贫培训就业对接会暨“湘妹子”家政服务员现场招聘会,涟源市副市长李冰玉致欢迎辞。湖南省商务厅前副巡视员、湖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顾问刘飞,湖南省妇联事业发展部副部长钟波,湖南省就业服务局农村就业服务处主任毛彪,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邱胜平,娄底市就业服务局局长刘博文,涟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德贤等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涟源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涟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涟源市商务粮食局承办。涟源市“百城万村”家政扶贫工作,从今年四月启动以来,截至目前,已累计举办了十一期家政服务与育婴师培训班,共培训育婴师等家政服务类人员1100多人。

  李冰玉指出,涟源市作为武陵山片区贫困县先行先试、敢做善成,广大家政服务人员要抢抓机遇、积极应聘,以精湛的技能、优质的服务、诚实的劳动在就业创业的征途中早日实现人生价值,过上脱贫致富的幸福生活。同时,市政府也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全国各地家政服务企业的紧密联系和合作,在全市逐步建立培训就业、增收致富的良好高效运行机制,为全市的脱贫攻坚工作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26/8121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