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人民法院原党组成员、副院长谷志传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陈纲 2018-10-26 15:5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26日讯(记者 张红)10月26日,红网时刻记者从张家界廉政网获悉,日前,张家界市桑植县人民法院原党组成员、副院长谷志传因严重违纪违法接受桑植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谷志传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调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财物;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干预、插手司法审判活动;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利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谷志传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国家公职人员,理想信念丧失,纪法意识淡薄,对党不忠诚、不老实,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法》和《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处分条例》等相关规定,经桑植县纪委常委会监委委务会会议研究并报县委批准,给予谷志传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对其涉嫌违法犯罪的调查结果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其涉嫌犯罪取得的财物随案移送。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26/8121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