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马1824十两茶”将于“安化黑茶日”首发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陈尚彪 编辑:张俊 2018-10-26 15:47:1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高马二溪茶业有限公司。.jpg

高马1824十两茶将在黑茶文化节亮相。.jpg

高马1824十两茶..jpg

高马1824十两茶。

  红网时刻益阳10月26日讯(记者 刘丽 通讯员 陈尚彪)“高马1824是高马二溪最高端品质、最具价值的代表,是高马二溪的顶配版。本款茶是我们1824系列的又一款代表产品,限量824套,将在28日‘安化黑茶日’首发。”10月25日,红网时刻记者探班湖南省高马二溪茶业有限公司,了解其迎接第四届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的筹备情况时,其营销总监周洁激动地说道。

  湖南省高马二溪茶业有限公司是安化县人民政府为挖掘保护安化黑茶非物质文化遗产——“高马二溪”品牌的背景下而于2007年成立的,是一家集茶叶种植、加工、销售、科研及茶旅开发为一体的现代农业企业,是益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40多亩,拥有自有有机茶园1000多亩,拥有合作社生态茶园2000多亩,公司总资产8000多万元。

  因公元1824年(清道光四年),高马二溪立“奉上严禁”碑,被钦定为皇家茶园。从此,高马1824对高马二溪就有了独特的意义。它是高马二溪匠心集大成者,是高马二溪所有产品的标杆,是一经上市以后就一茶难求的1824。

  “今年我们黑茶文化节的主题是‘安化黑茶 世界共享’,我们高马二溪也一直在坚持高品质生产,并竭力将‘安化黑茶’这一品牌推向世界。我希望全国、甚至全世界的人都能品鉴安化黑茶,知晓安化黑茶深厚的文化底蕴,让安化黑茶稳步地走出国门,走向更大舞台。”湖南省高马二溪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建军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

  他曾带着安化黑茶走访过20多个国家,与外国友人一起泡茶,给他们讲述安化黑茶的历史。他还仔细研究,针对国内外不同的人生活习惯的差异进行茶工艺改良,不断与时俱进,找到适合不同人口味的生产方式。

  “皇家茶园的称号给我们带来了荣耀也带来了压力,所以我们必须不断前行,不断进步,才能不负于皇家称号。”周洁阐述着她对于高马二溪茶叶的探索,“现在互联网+成为趋势,我们不能忽视网络的力量,要积极主动地融入互联网时代。我们希望以一种现代的方式,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语言来诠释一个古老的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陈尚彪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26/8121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