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交警回应“红绿灯看不清”:全市排查问题红绿灯

来源:红网 作者:董韧 编辑:向宏鑫 2018-10-26 11:0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怀化天星东路和红星南路的交叉路口处红绿灯年限太长看不清楚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记者 董韧)近日,一网友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发帖,称怀化城区有一交叉路口处红绿灯由于使用时间太久,灯光变暗,看不清楚。对此,怀化市公安交警支队回应“该路口红绿灯LED灯盘已更换,并安排对全市红绿灯进行排查”。

  网友称,在天星东路和红星南路的交叉路口处,由西往东方向的红绿灯由于使用时间太久,灯光变暗,尤其在太阳很大的时候根本就看不清楚,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更换。

  收到网帖后,鹤城区网信办立即将情况反映至怀化市有关部门。10月24日,怀化公安交警支队公开回应网友。

  回应称,怀化市交警支队收到网帖后,迅速安排设施科民警对天星东路和红星南路交叉路口信号灯使用情况进行了实地勘察,10月20日已对该红绿灯的LED灯盘进行了更换。为杜绝此类问题,怀化市交警支队已安排对全市城区道路红绿灯进行一次排查,凡红绿灯亮度有问题的一律更换。

来源:红网

作者:董韧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26/8122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