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开展基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

来源:红网 作者:龙潭 编辑:姜珊 2018-10-26 10:5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昭山分站记者 龙潭)基层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第一线。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10月25日下午,湘潭市昭山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成秋兴带队深入昭山各村(社区)、长株潭市场等地开展专项督查,在传导责任压力的同时,指出问题与不足,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昭山示范区社会事业部、昭山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成秋兴一行首先来到昭山镇窑洲社区,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全面了解,听取社区支居“两委”的情况汇报。作为昭山示范区居民、党员、改制企业最多的社区,窑洲社区人口结构较为复杂,综合治理难度较大。今年以来,社区多次召开专题学习、部署会议,结合群众大走访、矛盾纠纷排查等深入群众家中,着力在法制宣传教育、线索摸排等方面下功夫,努力形成扫黑除恶高压态势。

  随后,成秋兴还到昭山镇蒿塘村、昭山镇路口社区、长株潭大市场等地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加强联动,以最坚定的决心、最强大的声势、最有效的举措、最扎实的作风,坚决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龙潭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26/8122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