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举行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吴桂英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严万达 肖立元 张维 编辑:何冰 2018-10-27 07:30:13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建设国内最大植物提取基地

  湖南日报10月26日讯(记者 严万达 通讯员 肖立元 张维)今天,永州市举行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项目包括首期投资总额达90亿元的永州天然植物提取物高技术产业基地项目、永州军民融合产业基地项目,前者已在当天开工,将建成目前国内最大的植物提取基地。副省长吴桂英出席并讲话。

  永州天然植物提取物高技术产业基地由广东新南方集团与永州市政府合作共建,瞄准大健康市场对植物提取物产品的需求,首期将建设年产5000吨植物提取物的生产集群,建成后可年创产值120亿元。永州军民融合产业园将以保利集团产业链为主导,引进年产值20亿元以上龙头企业3家以上、产值亿元以上骨干企业10家以上。

  吴桂英指出,湖南是中国药材资源蕴藏量最大的地区之一,尤以湘南和湘西地区最为集中。广东新南方集团是一家以中医药健康产业为主导的现代化产业集团,致力于构建完善的中医药产业链。永州要努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为天然植物提取物高技术产业基地项目和军民融合产业基地项目提供全方位、全周期贴心保障,让项目在永州这片投资热土上开花结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严万达 肖立元 张维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