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郡中学两个班级养老院献爱心 情暖孤寡老人

来源:红网 作者:谢国文 编辑:刘威成 2018-10-29 22:09:2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8日,长沙市长郡中学1801班养老院献爱心。

学生们不仅带来了鲜花、蛋糕和水果,还现场表演武术操、朗诵经典诗词、并进行字谜猜猜猜互动游戏。

10月28日,长沙市长郡中学1811班养老院献爱心。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谢国文)10月28日,长沙市长郡中学1801、1811班的百余位学生和30余位爱心家长一同来到长沙市康乃馨东瓜山老年养护中心,为老年人们送去问候和祝福。

  学生们不仅带来了鲜花、蛋糕和水果,还现场表演武术操、朗诵经典诗词、并进行字谜猜猜猜互动游戏。特别是小志愿者、工作人员、寿星及其亲人欢聚一堂,同唱生日快乐歌,一起分享蛋糕、水果点心,将气氛推向高潮。在参观老年中心、熟悉老年人生活起居的同时,细心的孩子们还与爷爷奶奶们拉起了家常,给身患疾病的老人们带来了精神慰藉。

  长郡中学1801班班主任李晓宇、1811班班主任颜云芳介绍,为响应长郡中学校团委义工大队的号召,今后班级义工中队将每月定期举行一次义工活动,在给他人带来温暖之时,也培养了学生们关爱他人、乐于助人的良好品质。

来源:红网

作者:谢国文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29/8115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