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保卫母亲河 湘桥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红 编辑:姜珊 2018-10-29 15:2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岳麓分站通讯员 王红)为充分发挥辖区范围内志愿者队伍的作用,营造平安和谐幸福的良好氛围,凝聚“五老”为骨干的优秀志愿者积极性,日前,长沙市岳麓区岳麓街道“搭把手”志愿服务团队湘桥分站成员及社区工作人员,进行“蓝天保卫战 保护母亲河在行动”,对湘江河边进行环境集中整治。

  活动中,有的志愿者身着红马甲、手里拿火钳,对河边灌木丛里的白色垃圾、共享单车、垃圾焚烧等进行认真清捡;有的志愿者拿着扫帚,清扫河滩上的枯枝落叶。“志愿者们辛苦啦!的确,保护母亲河,人人有责;蓝天保卫战,大家参与。从今天起,我自己不仅要爱护环境,还要发动家人不乱扔垃圾,让长沙更美丽,打赢这场蓝天保卫战!”路过的居民很受感染,对此次活动连连夸赞,并要求加入志愿队伍。

  这次活动加强了社区居民和志愿者的互相交流,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团组织凝聚力,促进社区的和谐。

来源:红网

作者:王红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29/8116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