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祥区召开“新时代话谈大祥新发展”系列座谈之群团、党外干部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颜瑶 胡晓建 编辑:康晓乔 2018-10-29 09:57:5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邵阳10月29日讯(记者 颜瑶 通讯员 胡晓建)10月25日下午,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召开“新时代话谈大祥新发展”系列座谈之群团组织、党外干部座谈会,听取党外人士和群团组织负责同志对未来发展方向及目标的意见建议。大祥区委书记黄艳娥出席会议。

  会上,党外人士和群团组织代表纷纷就城乡一体化、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脱贫攻坚、党建等方面建言献策,结合实际工作,畅谈如何在新时代敢担当、善作为的新体会。

  会议充分肯定了群团组织、党外干部长期以来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支持,并对群团组织和党外干部能力建设提出了要求、寄予了希望。一是要增强把握政治的本领,在服务群众中发挥作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新时期党对干部特别是党外干部的要求、对政治经济建设的要求,加强党的政策宣传,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使党的政策理论深入到每一位群团组织、党外干部心中,使社会各界紧紧围绕党的政策精神和大局开展工作。二是要增强团结协作的本领,不断发挥桥梁作用。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紧密团结党外人士,凝心聚力,齐心合力,扎实做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凝心聚力工程,凝聚党内外一切可以凝聚的力量,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增强学习的本领,在提高自身影响力和磁力方面发挥作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党在新时期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方针政策,同时加强调查研究,以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实践,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自身“磁性”,做好各界、各阶层优秀人才的统战工作,团结带领各界人士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同时,在自身岗位上多思考,找准主攻方向,为建设“四个大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颜瑶 胡晓建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29/8116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