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达晨2018年经济论坛在长沙举行 探讨创新发展机遇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郭志强 编辑:徐丹 2018-10-29 09:09:29
时刻新闻
—分享—

达晨年度经济论坛会场。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记者 喻向阳 郭志强)今天上午,为期两天的“达晨年度经济论坛”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副省长吴桂英出席了论坛开幕式。

  省、市政府有关领导以及经济学家、行业专家、银行等逾800名嘉宾齐聚星城,畅谈宏观经济形势,探讨创新发展机遇,磋商合作共赢机会。

  论坛由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深圳市达晨财智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省金融办、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证券交易上市推广部作为支持单位,以“创新驱动、致胜未来——贸易摩擦和去杠杆下的企业应对策略”为主题,深入探讨当前宏观经济形势、资本市场格局和产业机遇,与企业家携手共进,为创业创新加油鼓劲,为转型升级指明方向。

  年会特别邀请经济学家与行业专家发表主题演讲,分析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对行业热点发表观点,为企业发展指点迷津;组织达晨已投企业、合作伙伴面对面交流,为企业深度合作营造契机。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讲席教授、著名经济学家周其仁将发表题为《深化改革开放,推进创新驱动:中美贸易摩擦的原因、影响、展望及应对策略》,就目前牵动所有企业家关注的中美贸易摩擦的起源、经过和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深入的分析,并为企业家指引贸易摩擦和新的全球格局下的发展路径。

  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研究所所长、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副理事长李迅雷将发表题为《去杠杆的原因、现状、风险与企业应对策略》的主题演讲,分析去杠杆对宏观经济的深远影响和企业的应对之道。

  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企业培训中心主任邹雄将作题为《发挥资本市场作用、释放企业成长新动力》的主题演讲。邹雄表示,深交所将加大力度支持优秀的创新企业上市融资,为企业拓宽多层次、全方位的融资通道,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资料显示,达晨深耕创投领域18年,管理基金规模逾300亿元,已投企业近500家,其中已上市75家。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郭志强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29/8117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