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力力率队到长沙调研湖南省“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利敏 吴公然 周洁 编辑:刘威成 2018-10-30 21:21:4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0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力力(右三)率队到长沙市调研省“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工作。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记者 曹利敏 吴公然 周洁)10月30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力力率队到长沙市调研省“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长沙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长沙经开区铁建重工第二产业园、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望城经开区伟创力长沙智能制造产业园等地,走访调研了相关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省发改委关于“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有关情况的汇报。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第三年,按照监督法要求,省政府负责开展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并将评估报告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审议。今年4月以来,省发改委通过开展专题调研,实施第三方评估,组织专项评估,完成了评估报告。其间,省人大财经委提前介入,带队分赴浙江、山东、四川、重庆等省市,全省14个市州,以及相关园区和企业近100个重大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各市州人大、政府及相关部门意见建议,为省人大常委会审议提供参考。

  向力力对省发改委的评估报告表示肯定。他指出,进入“十三五”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发展环境和不断变化的发展形势,全省上下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较好成绩。他强调,要客观看待面临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把工作举措落到实处,制定出台配套政策和措施,进一步压实各级各部门工作责任,切实做好后半期工作。省发改委要牵头抓好工作落实,省人大要发挥好监督作用,全省上下要共同努力,促进相关措施落实落地,共同把“十三五”规划实施好,把承诺全省人民的事情办好。

  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文富恒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和省发改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利敏 吴公然 周洁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30/8112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