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开展“回头看”工作汉寿动员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胡洋 编辑:康晓乔 2018-10-30 19:0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汉寿县分站记者 胡洋)10月30日,湖南省汉寿县召开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县委书记杨昶,县领导刘毅翔、曾群、丁克刚、熊毅、蔡武、余梅、朱仁达、罗永锋、宋万林、孙金平、钟黎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汉寿县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协调联络组工作方案》;通报了汉寿县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巡察组分组情况。此次巡查分为城区巡查组、湿地保护巡查组、砂石巡查组等五个工作组,主要对县城内的日常环境保护工作、西洞庭湖环境问题整改、砂石码头整治等方面进行全面巡查。

  杨昶要求,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和督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压实责任,各个单位、乡镇要将所有整改的问题、方案、资料按照具体的环保督察要求安排部署,确保整改到位;要正确对待信访举报和媒体暗访,全力以赴做好迎接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的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洋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30/8112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