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交司机闯红灯背病人去急诊室

来源:红网 作者:马慧 编辑:李丽 2018-10-30 09:04: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马慧)10月29日早上7点40分,当长沙114路公交车开至司法警察学校附近时,突然有一位女乘客晕倒了,她脸色惨白,掐人中也不省人事。公交司机胡师傅回忆,“当时情况紧急,于是我和车上的乘客说,要先把她送到医院,让想下车的乘客赶紧下车。”为了赶时间,胡师傅还开着公交车闯了红灯。到医院后,又背着病人一路小跑至急诊室。

  在一段长达18秒的视频中,胡师傅背着该女子一路小跑,很快穿过急诊室的门,将女子放到床上。

  将女子安全送到医院后,胡师傅又紧急联系医生和病人家属。看到女子打上了点滴,情况平稳后,他又赶紧跑回车上。“当时车上还有一车乘客,不能耽误大家的时间,所以赶紧就走了。”

  当天下午,女子和她的丈夫都给胡师傅打来电话,表示感谢,还问闯了红灯会不会扣钱,胡师傅说,“扣不扣钱都是小事,人没事才好。”

来源:红网

作者:马慧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30/8114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