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妇联赴曹家镇开展“送医送药、健康扶贫”下乡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编辑:康晓乔 2018-10-31 11:35:56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355_副本 拷贝.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杨尚勤)10月30日,湖南省新化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钟英姿组织携同新化县中医院、曹家镇卫生院和驻村帮扶队新化县职业中专学校组成的健康知识宣讲、平安家庭宣讲小组,深入曹家镇木山新村开展“送医送药、健康扶贫” 下乡义诊、科学健身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中医院疼痛中医科阳易华副院长、妇产科吴玉带副院长率健康教育科、耳鼻喉科、儿科、妇产科等部分专家深入浅出地为部分群众阐述了高血压的防治、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等方面的科普健康知识;县妇联余辉、刘晓文副主席现场讲解妇联平安家庭创建关爱工作和关注县妇联微信公众号相关宣传工作。

  此活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为100余位村民送去温馨服务,共发放健康科普知识手册400余本,免费送药200余盒,发放平安家庭创建倡议书500份。同时组织专家会诊,免费为居民测血糖、量血压、测心电图及尿检,深受村民欢迎和好评。

  活动结束后,钟英姿会同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田申杰、曹家镇相关领导及村支两委班子成员实地调研了解该村机耕道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31/8110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