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民政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邓文艳 编辑:廖浩宇 2018-11-01 19:36:3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1日,全省民政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暨业务培训班在长沙召开。

培训班现场。

活动结束后,湖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和民政系统办公室主任们亲切握手。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记者 陈彦兵 通讯员 邓文艳)10月31日,全省民政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暨业务培训班在长沙召开,湖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白玉肯定了省民政系统办公室工作,并指出,办公室是一个单位对外的重要窗口,是服务民政对象的重要平台,是民政系统上下联系的重要纽带,是机关高效运转的重要枢纽,是培养锻炼干部的好阵地,工作很重要、很繁琐、很辛苦、很锻炼人。近年来,全省民政系统办公室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坚决执行国家和省里各项决策部署,有力服务了全省“五化”民政纵深发展。

  新时期怎么样更好做好民政系统办公室工作?唐白玉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闻工作者提出的“四力”要求来勉励大家。

  唐白玉说,第一是“脚力”:做办公室工作,是要勤奋,对上对内,要勤于沟通。第二是“眼力”:要做好办公室工作,需观大势,当好参谋;观细微,要领会领导的意图;观民情,提供重要情况。第三是“脑力”,首先在统筹谋划上多心思,其次在协调上多花心思,最后在督导上多花心思。第四力是“笔力”,要做到能写材料、写好材料。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邓文艳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1/8106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