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城步“邵阳快警”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康梦琴 安娜 编辑:康晓乔 2018-11-01 16:02:57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市公安局反恐支队负责人一行深入城步调研指导“邵阳快警与城关派出所磨合对接”活动。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康梦琴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为进一步打造“邵阳快警”品牌,促进邵阳快警与城市派出所尽快无缝对接,实现更好更方便处警工作,10月31日,湖南省邵阳市公安局反恐支队负责人一行深入城步调研指导“邵阳快警与城关派出所磨合对接”活动。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儒林广场“邵阳快警”警务平台车,听取了城步公安局“邵阳快警”组建和运行等情况汇报后,对该局“邵阳快警”快速出警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巡特警大队、指挥中心、儒林派出所、交警大队负责人提出的相关意见进行了回复。同时要求,要进一步增强社会治安防控力度,增强公安机关对社会面的管控率,震慑违法犯罪,提高打击效能,全力推进“邵阳快警”又好又快健康运行,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红网

作者:康梦琴 安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1/8106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