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加速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王津 2018-11-01 14:43: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吴一夫)10月31日,涟源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调度会在涟源宾馆大礼堂二楼会议室召开,调度、部署2018年的小康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在全省同类县市考核中争先进位。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吕余庚主持会议,市委常委肖更新、谢永东、王澍、孙纬辉、李南新,副市长梁毅出席。

  会上,涟源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市小康办主任谢永东传达了省、市小康工作精神,通报了2018年小康工作目标及前三季度小康工作完成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去年考评指标没有达标和今年有新增指标的单位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与会市级领导作了发言。

  2017年,在涟源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和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涟源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程度达到89.3%,比上年提升6个百分点,在全省48个同类县市中排名第25位,比上年提升11位,连续两年被评为娄底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优秀单位。2018年全市小康工作目标为“保2争3”,即实现程度确保达到91.3%,较2017年提高2个百分点,力争达到92.3%,较2017年提高3个百分点,在全省同类县市中排名进位,力争继续荣获娄底先进。

  谢学龙指出,2017年,全市上下积极努力,分管市级领导和主责部门尽心尽责,市小康办加强协调,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谢学龙表示,2018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考评指标体系更加注重全面性,注重高质量发展,更加突出“三大攻坚战”。各有关部门要认真研读、准确把握《2018年度湖南省县(市、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监测考评实施办法》。要精心测算,准确盘清“家底”,加强调度,千方百计“补短板,强弱项”,务必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积极协调,主动汇报,争取上级的理解和认可。市小康办要加强督促协调指导,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配合,攻坚克难,奋力把涟源市的全面小康建设推上新的台阶,为2020年实现全面小康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1/8107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