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廉政党课融入干部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军 王敏 编辑:康晓乔 2018-11-01 14:2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1月1日讯(通讯员 李晓军 记者 王敏)10月30日,湖南省祁东县纪委监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县委党校2018年科级干部培训班上,为80名学员作了一堂“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这是近年来祁东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的重要举措,廉政党课已经成为党校干部培训的必修课。

  党课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从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新问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严守党纪党规筑牢廉洁自律防线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论述,并对党员干部如何主动适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新常态提出要求。

  整个授课过程既有对历史传统的援经据典、又有现实典型案例的有力支撑,内容丰富、语言鲜活,给参会的干部奉上了一场丰盛的精神盛宴。参训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受益匪浅,不仅加深了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知,更进一步在心灵上得到了一次洗礼与净化,更加绷紧了“廉政弦”。

  为了落实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教育的政策,更好地提高全县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近年来,祁东县把廉政教育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程,将廉政教育纳入县委党校中青班、科干班、妇干班、科级干部轮训班等培训的重要内容,通过讲法规、讲纪律、讲案例、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勤政意识,使学员真正认识贪欲之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军 王敏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1/8107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