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宣传《监察法》

来源:红网 作者:赵晓峰 滕德水 编辑:陈纲 2018-11-02 10:4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赵晓峰 滕德水)为了进一步加大《监察法》的宣传力度,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按照芷江县纪委统一安排部署,10月31日上午,芷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参加纪委、监察委牵头在芷江侗族自治县和平广场举办的“《监察法》和你我都密切相关”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芷江县检察院干警通过发放宣传单、摆放宣传展板,现场咨询、释法说理等方式,集中展示了监察法的重要性,学习监察法的必要性,以及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政策及法律规定,并公布了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积极动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6000余份,接待、解答群众40余人次。当地群众认真观看宣传内容,不时驻足思考。通过参观本次宣传活动,参观群众更加深刻的了解了监察法制定的必要性及重要意义,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和参与积极性,让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增强了法制意识和防范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赵晓峰 滕德水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2/8104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