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会见英国国际贸易大臣利亚姆·福克斯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刘威成 2018-11-04 20:19:5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4日下午,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率团赴上海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会见了来华参会的英国国际贸易大臣利亚姆·福克斯。

 会见现场。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记者 刘玉先)11月4日下午,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率团赴上海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会见了来华参会的英国国际贸易大臣利亚姆·福克斯。

  副省长何报翔参加会见。

  许达哲表示非常高兴与利亚姆·福克斯一行在上海会面。他说,湖南与英国一直保持着友好往来,交流合作成效明显。2017年湖南对英进出口总额增长31.6%,今年1-9月同比增长23.3%。目前,湖南省会长沙开设了英国签证中心,并开通了长沙至伦敦直飞航线,今年10月湖南省与英国林肯郡正式结成友好省郡关系。这些都是双方经贸投资、人文往来日益密切的体现,也为深化双方交流合作提供了极大便利。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湖南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国决策部署,发挥“一带一部”优势,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建设“五个强省”,着力打造内陆创新高地、开放高地,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与英国立足现有合作基础,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在经贸投资、装备制造、航空、金融、环保、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提升合作层次。

  利亚姆·福克斯说,湖南经济、产业、科技等方面优势明显,英国高度重视同湖南的交流合作,希望双方开展更深入的对接,探讨进一步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取得更多新的合作成果。

  双方还就即将在进口博览会期间举行的湖南与英国商品采购对接会进行了商讨。

  省政府秘书长王群陪同会见。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4/8099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