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狮子山社区及时清运遗留垃圾 还居民新鲜空气

来源:红网 作者:袁明 孙洁 编辑:向宏鑫 2018-11-04 17:34:34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时清理出道路。

及时清运废弃垃圾。

  红网时刻长沙11月4日讯(通讯员 袁明 记者 孙洁)“遗留的废弃垃圾终于被清走了,这下我们可以放心开窗了,空气清新了,心里也畅快了。”看着垃圾被运走,居民林娭毑笑着说。近日,在长沙市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城管办和狮子山社区的协调下,施工方及时将拆迁区域一堆废弃垃圾运出,小区居民纷纷点赞

  11月1日上午,狮子山社区接到居民反映,辖区拆迁区域靠湖南省石化厅宿舍小区围墙这边有一堆遗留的废弃垃圾,经过日晒雨淋,渐渐散发出一股难闻的臭气,希望社区能够协助解决。

  社区接到居民反映后,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到拆迁区域查看情况,并与施工方联系,得知因为施工,原来的道路被拆除的建筑垃圾堵塞,导致大车进不来,垃圾无法运出。社区又将情况及时上报给街道城管办,通过街道城管办的支持以及与施工方负责人多次沟通联系,施工方终于答应临时安排挖掘机清理出一条道路,并安排大货车将遗留的废弃垃圾全部运出。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环境质量,持续推进“蓝天保卫战”,狮子山社区表示,还将通过加强环境卫生的巡查和监督力度、设举报电话、进网格开展宣传活动等有效措施防止各类垃圾乱堆乱放,做好垃圾分类放置,在辖区营造一个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袁明 孙洁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4/8099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