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会见外国客人 希望在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扩大交流往来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许敏 编辑:刘威成 2018-11-05 23:45:3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5日下午,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会见哈萨克斯坦铁路国有股份公司董事长阿尔佩斯拜耶夫·卡纳特。

11月5日晚,何报翔会见俄罗斯铁路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瓦连季克·维亚切斯拉夫。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记者 刘玉先 许敏)11月5日下午,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在上海先后会见了来华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哈萨克斯坦铁路国有股份公司董事长阿尔佩斯拜耶夫·卡纳特、俄罗斯铁路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瓦连季克·维亚切斯拉夫,并与巴西圣保罗州工业联合会副主席若泽·里卡多·洛利兹·科埃略餐叙。

  何报翔向客人介绍了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湖南具有秀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历史文化、坚实的产业基础和良好的区位优势。工程机械、轨道交通等传统优势产业稳步健康发展,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等新兴优势产业增长态势良好,综合科技实力位居全国前列。当前,湖南紧跟国家发展蓝图,全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发挥“一带一部”区位优势,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加快建设开放强省,努力实现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开放,为海内外投资者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何报翔表示,2014年10月“湘欧快线”开通,途经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白俄罗斯、波兰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将湖南与“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串联起来。湖南与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巴西的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在基础设施建设、铁路运输、轨道交通等领域扩大双方交流和往来,建立更好的经贸合作关系,取得更多新的发展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许敏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5/8097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