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干群合力快速抢通受阻公路

来源:红网 作者:杨迪敏 陈益祥 安娜 编辑:姜珊 2018-11-05 14:1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城步分站通讯员 杨迪敏 陈益祥 记者 安娜)11月2日上午,城步公路局工作人员与群众合力,将一块滚落在城贝公路上的巨石拉开,快速抢通了该路段。

  11月2日上午8时左右,城步公路局接到举报电话,位于省道S219线城贝公路段K202+900处边坡山体滚落一块重近百吨的巨石,摔成2大块横卧在公路上,导致交通中断。该局立即启动公路应急抢险预案,公路桥梁应急抢险中心队员迅速奔赴现场。当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时,该路段已滞留社会车辆近70辆群众上百人,群众正自发组织采用钢绳索捆住其中一块巨石,准备用滞留现场的大货车将其往前拉一小段。为避免发生安全事故,抢险队员马上设置安全锥筒、警示牌,路政人员负责交通管制,其余抢险队员与热心群众一起将巨石捆牢,指挥大货车徐徐将巨石拉开。

  干群齐心协力,措施得力,交通中断从发现到抢通,仅用一个小时。随后,县公路局抓紧将滚落的巨石进行了彻底清除。

来源:红网

作者:杨迪敏 陈益祥 安娜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5/8098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