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咖云集探讨新能源飞机发展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洋银 编辑:高芹 2018-11-05 08:55:1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1月4日讯 当电动汽车在大街上越来越多出现的时候,人们把新能源的应用投向了天空。今天在长沙县揭幕的第二届国际电动航空论坛解答了大众对此的诸多好奇与疑问,并为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产业发展的弯道超车提供了新契机。

  11月3日-4日,为期两天的论坛在长沙县临空经济示范区核心区域附近召开。论坛以“天地融合、引领未来”为主题,深入探讨国内外电动航空发展的趋势、机遇及遇到的难题和破解对策,旨在推动新能源飞机发展,促进我国航空技术创新、相关行业全产业链发展和国际科技交流合作。

  本次论坛吸引了来自国际国内关心关注电动航空发展的国家单位及民营大企业、知名高校及研究机构、世界500强企业、知名国际协会组织及相关领域龙头企业代表和专家、学者近300名。 ■记者 张洋银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洋银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