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博会时刻|高桥大市场:“带着3500万美元的订单来的”

来源:红网 作者:许敏 刘玉先 编辑:刘威成 2018-11-06 21:48: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高桥大市场与摩尔多瓦Cricova酒庄签订500万美元的采购意向合同。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记者 许敏 刘玉先)在中国首届进口博览会上,有一个重要的区域,专门展示来自全球各地的美食和农产品。11月6日,湖南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商品展示贸易中心的主任曾辛带着“3500万美元的订单任务”,在一个叫Cricova酒庄的展位处,签下了500万美元的采购意向合同。

  这份采购合同显示,高桥大市场将从Cricova酒庄进口价值500万美元葡萄酒、农产品。

  曾辛说,他是带着3500万美元的订单任务来的,现在已完成1500万了。另外的1000万是与波兰的采购意向合作,将从波兰进口麦片、糖果、牛奶、饼干等。

  Cricova是来自摩尔多瓦最有名的酒庄之一,酒窖建于1952年,全长120公里,正准备申请世界文化遗产。摩尔多瓦是位于东南欧的内陆国,与罗马尼亚和乌克兰接壤。那里日照充足,适宜葡萄生长,该国拥有5000年的酿酒历史。

  相比法国葡萄酒,高桥大市场为何更青睐摩尔多瓦的葡萄酒?曾辛说,虽然摩尔多瓦的葡萄酒名气不大,但口感好、价格实惠,中档葡萄酒价格在200-300元左右,很受市场欢迎。他表示,他的同伴正在其他展馆参观,将物色其它适合湖南本土市场的产品。

  Cricova酒庄会展负责人Sorin Maslo签单后,非常高兴,他表示“非常欢迎中国企业去摩尔多瓦看看”。

来源:红网

作者:许敏 刘玉先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6/8094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