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火车西站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突发病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黄启豪 编辑:陈纲 2018-11-06 10:5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 黄启豪)11月5日中午12时许,怀化火车西站派出所接到职工报警称:在西站站场附近,有一名中年男子突发疾病,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接报后,火车西站派出所所长刘忠辉立即带领民警赶到现场,一面拨打120急救电话与医院联系,请求抢救病人,一面清理现场,对病人进行保护。在120救护车赶到后,民警们与医务人员配合,及时将病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

  经过医院及时治疗,目前病人已脱离危险。后经了解,患者李某,39岁,湖南省沅陵县人。李某患有严重的糖尿病,当天在路经怀化火车西站时,突然发病失去了知觉,若非铁路民警及时相助,后果不堪设想。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黄启豪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6/8096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