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天顶街道长房西郡艺术团积极备战新创文艺作品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张诗甜 编辑:于佳丽 2018-11-06 10:05:06
时刻新闻
—分享—

排练现场。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岳麓分站通讯员 张诗甜)近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天顶街道青山新村社区长房西郡小区活动广场每天都可以看到一支文体队伍在这里练习舞蹈,她们是长房西郡艺术团的成员,即将代表天顶街道参加岳麓区第八届社区文体体育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新时代 新岳麓”新创文艺作品比赛。为此他们正抓紧时间刻苦练习。

  舞蹈队的阿姨们身着统一的练功服,劲头十足,热情高涨,每一个动作都要反复修改,反复排练,并及时与团队内部教学老师沟通,调整动作,力求精益求精达到最佳效果。团长羊小华老师对队员们严格要求,不断纠正她们的动作,寻求完美。通过反复练习,目前无论是步伐挪动、手臂舞动变换、队形变化和整体表现力都有所提高。将近2个小时,大伙跳得大汗淋漓,丝毫没有怨言,热情随气温一路高涨。

  “接到参赛任务后队员们非常激动。”羊老师开心地说:“前期为获取灵感,我反复在网络上筛选题,最后确定红色经典方面题材。构思成熟后,按照比赛规则,根据故事情节剪辑音乐、增减修改场景。目前节目排练已经基本成熟,服装在同步采购中,接下来我们会精益求精力求完美。”队员们也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全力以赴参加比赛。

  社区负责人介绍,长房西郡艺术团是一个高水平、高素质、配合默契、热心公益的群体,自成立以来在街道指导下,多次参加各大舞蹈大赛,均获佳绩。近年来,天顶街道老年文体特色团队不断壮大,团队表演水平不断提高。此次代表街道参赛的除了长房西郡艺术团还有航天艺术团,希望两支队伍在新创节目比赛中崭露头角,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张诗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6/8097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