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8天走访56家企业解决22个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张永红 编辑:刘威成 2018-11-07 22:07:5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7日,浏阳经开区召开“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工作调度会。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带队走访园区企业。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带队走访园区企业。

  红网时刻长沙11月7日讯(记者 刘露 通讯员 张永红)帮扶行动高位调度,帮扶任务层层压实,“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在浏阳经开区全面铺开。11月7日,浏阳经开区召开“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工作调度会。自召开动员会以来,截至11月6日,8天时间,11支小分队已走访园区56家企业,共收集各类问题70条,已解决其中的22条,其他问题均已交办相关部门。

  云普检测、超泉实业和玖泰精密电子在发展过程中都遇到了共同的难题:生活配套不够完善,市场拓展遭遇瓶颈。11月6日,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带队走访上述企业时,了解到这一问题后,当即要求相关部门加快工作进度,为企业解决所急所需,并立即安排部门迅速了解行业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今年以来,湖南金磨坊食品有限公司先后投资近2亿元建设了拟上市总部大楼和健康食品生产基地,打造面制品和魔芋智能生产车间。10月份全国秋季糖酒会期间,公司推出面制品和肉干系列等新品受到消费者和客户的青睐,订单量猛增。为及时将产品交付到客户手中,公司正加班加点组织生产。新的智能生产线投产之时,公司面临自来水水压不足、部分燃气、蒸汽尚未开通等问题。

  11月4日,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得知信息后,5日一大早,便率相关部门到“金磨坊”现场办公,及时协调解决了这些问题,让企业放心、安心生产。

  自长沙市委、市政府启动“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以来,浏阳经开区高度重视,迅速落实,11支“帮扶工作小分队”对园区85家企业展开面对面、点对点的帮扶,把政策送到企业去,把企业诉求带回来。

  在当天召开的浏阳经开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工作调度会上,谈文昌对“帮扶小分队”前期的走访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在接下来的帮扶中,工作人员要走进企业,了解企业的“痛点”;走入心中,掌握老板的“难点”;走向未来,把握工作的重点;要确保纳入走访的85家企业能真正在“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中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园区也能通过活动赢得企业赞赏,增进与企业的感情,积累丰富的工作经验,并力争成为此次活动的全市先进。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张永红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7/8091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