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文化惠民“送戏下乡”走进天顶街道

来源:红网 作者:张诗甜 王彪 编辑:姜珊 2018-11-07 17:10:23
时刻新闻
—分享—

演出现场。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岳麓分站通讯员 张诗甜 王彪)近日,2018年“五送五进”“奋斗新时代 幸福岳麓人” 第八届社区文体体育节——岳麓区文化惠民“送戏下乡”走进天顶街道专场活动分别在天顶街道永恒社区和及川塘社区举行。千余名群众欣赏到来自长沙市歌舞剧院及天顶街道辖区内的文艺志愿者们免费带来的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活动。

  11月2日晚,活动在欢快的扇子舞蹈《盛世中华》拉开了序幕,女声独唱《水墨中国》、民乐演奏《洞庭联奏》、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歌曲联唱《2018——致春天》、二胡独奏《赛马》、快板舞《十九大精神暖心怀》等精彩纷呈的节目接连上演。整场演出形式多样,感染力强,赢得了台下一阵阵的掌声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11月4日下午,市歌舞剧院在川塘社区黄荆小区为居民们带来了涵盖演唱、舞蹈、小品、快板等多种艺术形式的精彩节目。两个多小时的活动时间展现了长沙市文化发展的成果,彰显了“新时代新长沙”的城市内涵和发展成果。精彩的演出引得群众纷纷驻足欣赏,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

  此次活动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岳麓区文体新局、岳麓区文化馆主办,天顶街道综合文化站承办。活动受到广泛好评,同时,也为“书香天顶”系列文化品牌活动添砖加瓦。接下来,街道还将按照区文体新局的部署,开展送图书、送展览、送讲座培训等“五送五进”相关活动,将丰富的精神食粮送到社区居民门口,促进全民艺术素养普及,丰富和满足基层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张诗甜 王彪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7/8091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