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又增一批“立起来”的楼宇名片 总签约资金达15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张子夜 编辑:陈雪骅 2018-11-08 21:03:13
时刻新闻
—分享—

招商推介会现场。

会场外,“立起来”的名片。

  红网时刻长沙11月8日讯 (记者 张子夜)”如今的开福,处处洋溢蓬勃朝气,处处充满无限商机,一座活力迸发、开放包容的现代城市正快速崛起。“11月8日,在“北富开福 聚产兴楼”2018开福楼宇经济专题招商推介会上,开福区委书记沈裕谋介绍了开福区楼宇发展潜力。

  据悉,开福区每年都会举办一次的大型楼宇经济招商推介活动,以此推荐区域资源和优质楼宇载体,集中展示开福区一张张“立起来”的名片,成为搭建合作共享资源的重要桥梁。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中国楼宇经济知名专家夏效鸿;杭州市下城区、郑州市金水区,昆明市楼宇经济促进会等友好城区,此外,现场还聚集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驻外招商组的意向客商以及华创、泊富、北辰、新湖南、富兴、绿地等在内的本土优质项目和企业代表参会,活动规模两百余人。

  招商推介会上,开福区政府、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分别与恒大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彭年集团、新中泰集团、湖南智慧平安有限公司、湖南职予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毂粱微电子有限公司、湖南芒果听见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东阳辣骄传媒有限公司、亚太中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西瓜视频、北京二咖传媒文化有限责任公司的签约项目代表进行了电子签约,签约资金达15亿元。

  此外,活动现场,开福区正式加入中国楼宇经济联盟,通过该平台,将有机会与遍布全国40个城市50多个发展楼宇经济友好城区建立更为紧密的战略合作。

  今年以来,开福区先后获评“中国楼宇经济最具投资价值城区”“2018中国楼宇经济创新实践基地”两项殊荣。开福区不仅聚集了70家大型金融机构总部或区域性总部,还覆盖了长沙90%的金融业态。此外,马栏山视频文创园4200亩核心地块在土地招商出让、设施配套建设、产业项目开发上正如火如荼,“中国V谷”呼之欲出,一座以视频文创为主导的智慧生态产业新城正悄然崛起。

  “开福区拥有金融商务区、金霞经开区、金鹰文化区等多个“金字招牌”,初步形成了金融商务、文化创意、物流商贸和军民融合的“3+1”产业布局,由此可见,开福的城市功能与产业业态布局不断合理、城市发展与产业要素融合不断加强。“针对开福区未来楼宇的发展,沈裕谋表示,近年来,开福区相继出台了经济发展奖励办法、支持发展创客空间实施意见、军民融合创新创业暂行办法、文化产业奖励扶植办法,并严格按照要求兑现承诺,以实际行动取信于市场,取信于市场主体。下一步,开福区还将出台楼宇经济专项扶持办法,以最优的服务、最好的政策,让企业感受到更多温度。

来源:红网

作者:张子夜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8/8088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