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农村危房改造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编辑:陈纲 2018-11-08 19:20:42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1月8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11月6日晚上,永州市零陵区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农村危房改造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龙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汤安权出席会议。

  龙军指出,零陵区现阶段易地扶贫搬迁和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与预期目标还存在一定的问题与差距。他要求,要深刻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与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度,确保我区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龙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工作目标,按照时间节点的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倒排工期,抓实问题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突出问题一点一策、攻坚克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及时完成易地搬迁任务。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责任追究,把责任压实压细,做到一天一督查,一周一通报,对工作不到位的予以严肃问责。

  会议通报了全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与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省建工集团相关责任人与各乡镇、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8/8088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