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强化医疗机构监督管理重拳打击非法行医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昌春 胡辉 编辑:康晓乔 2018-11-08 17:1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8日讯(通讯员 李昌春 胡辉)11月7日,笔者从湖南省道县卫计委获悉,为增强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意识,规范医疗机构执业行为,维护广大群众的权益,道县进一步加强对医疗机构的监督管理,重拳打击非法行医,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今年以来,道县把无证行医行为,医疗机构超范围行医行为,非卫生技术人员行医行为,利用B超及检验设备非法鉴定胎儿性别行为,非法选择性别终止妊娠手术以及江湖游医列为重点监督管理对象。截至10月,道县出动执法人员400余人次,通过常规巡查、群众举报、突击检查以及专项行动等,共监督检查医疗机构500余家,监督覆盖率达96%,提出整改意见近1200条,对12家存在违法行为的医疗机构进行立案查处,履行到位12起,共处罚金4.7万元;查处非法行医1起,取缔“江湖游医”5家;排查孕情消失等涉嫌“两非”信息135条,追踪有价值线索21条,查办5起,结案5起。全县的违规行医现象得到了有效遏制,各医疗机构规范执业情况持续向好。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昌春 胡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8/8088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