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冯柳 编辑:康晓乔 2018-11-08 17:1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江永分站记者 冯柳)11月5日,湖南省江永县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对全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俊善,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阳陵出席会议。

  会上,蒋俊善交办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任务清单。蒋俊善在会上指出,前段时间,我们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系统的建设和应用,致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成本最低的政务环境,“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取得了一些进展。同时,也要看到全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短板。

  蒋俊善指出,“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作为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具体表现,作为检验政府执行力的平台窗口;它涉及思想观念的改革、工作方式的改变、行业领域的变革、工作任务很重,群众期盼很高;一定要抓住机遇,集中精力,攻坚克难,交出一份优异的试点答卷,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冯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8/8088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