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行业扶贫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2018-11-08 17:1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7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行业扶贫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白再兴主持会议,副区长庞域建、各镇(街道)场及行业扶贫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相关负责人解读了2018年脱贫攻坚考核方案,通报了当前行业扶贫开展的实际情况,各镇(街道)场和行业部门分别就小额信贷、教育扶贫、农村危房改造等行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作了表态发言。

  李勇表示,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进一步梳理脱贫攻坚存在的短板,补缺补差;要明确行业扶贫职责,发挥“一线指挥”作用,认真履职尽责,确保行业扶贫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要加强考核体系指标的研究,紧紧围绕脱贫攻坚考核的各项工作指标,细化工作措施、逐项抓好落实;要强化工作统筹,把握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年度任务,实现全区脱贫攻坚保类进位、争先创优目标。会上,白再兴、庞域建就后段全区脱贫攻坚推进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8/8088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