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迹收费站:“姜茶姑娘”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谭梦媛 编辑:陈纲 2018-11-08 16:48:00
时刻新闻
—分享—

路过的女乘客对姜茶的味道赞不绝口。

这位长途货车司机尝过一杯后,说“可以给我自己的杯子加满吗?”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谭梦媛)“这里有免费的姜茶,来,给您倒一杯驱驱寒气”,在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长沙管理处普迹收费站的收费广场,收费员张静文时不时给需要的司乘人员倒上一杯姜茶。

  张静文在进高速系统以前,和家里的长辈们学过点中医养生,平时在站里时不时跟大家分享一些养生的小方子,谁有个头疼脑热的小毛病她还能帮着拿药方。她熬制的红糖姜茶味道特别浓郁,平时女同事们喝了养颜,天寒时喝还能驱寒暖胃。她经常亲手熬制姜茶免费提供给过往司乘人员,所以大家都亲切地称她为“姜茶姑娘”。

  无论春夏秋冬,只要有时间,张静文就会熬红糖姜茶给大家喝,她笑着说:“把快乐带给别人,自己更快乐。”

来源:红网

作者:谭梦媛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8/8089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