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新闻工作者记者节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彭振 肖恒昱 编辑:陈纲 2018-11-08 16:45:1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振 肖恒昱) 11月8日是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为了庆祝这个新闻工作者的节日,11月7日下午,湖南省保靖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新闻工作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暨第十九个记者节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尹海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黄益民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守纪律、敢担当、勤思考,擅写作。与会新闻工作者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对于新闻工作的理解与体会,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唱响主旋律,讲好保靖故事,传递好保靖声音。

  尹海霞在座谈会上向全县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保靖所有的新闻工作者点赞。她期望,大家要善于思考,用独到的新闻眼光去发现好新闻、好素材,用犀利的语言写出所见、所想,用正面手法影响教化更多的人;要勇于担当,无愧于记者的“无冕之王”称号;要敢于创新,进一步做好融媒体建设,让保靖新闻更加出彩;要勤于奔跑,新闻人懒不得、松不得、停不得,要做一个有情怀的人。她希望,保靖所有新闻工作者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推出精品力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振 肖恒昱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8/8089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