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云雾山香柚园、勾蓝瑶寨进行景区质量测评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湘 编辑:康晓乔 2018-11-08 15:5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江永分站记者 欧阳湘)11月6日,湖南省永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副局长陈月全,湖南科技学院经管学院副院长、教授周慧玲前往香柚园创3A景区、勾蓝瑶寨创4A景区进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江永县委副书记王小丽出席座谈会,县政协主席刘忠华陪同测评。

  江永香柚现代产业园,是该县为振兴乡村经济,实施农产品品牌战略,推动香柚产业转型发展,以品牌引领产业优化,推行标准化生产,促进农业区域结构、产业结构、品种结构全面优化而高标准建立的现代科技示范园。云雾山香柚产业园园区规划总面积1.5万亩,园区新硬化了道路、水利基础设施、创意大门、功能广场、科研大楼、瞭望塔等。

  勾蓝瑶寨景区是江永县古代四大民瑶之一勾蓝瑶的聚居地,景区内森林植被保护完好,境内兰溪河迂回曲折、穿村而过。村寨秉承瑶汉融合的建筑风格,形成城堡式瑶寨,延绵五个朝代,经久不衰。

  在座谈会上,评定组对江永县景区创级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要对古村古道古建筑按照修旧如旧的方式进行修缮,在旅游安全方面,设立安全警告标识,増设立医疗服务和救护服务点,建立紧急救援体系;在卫生方面,要增加旅游公厕蹲位,加强厕所改造或扩建,做到位置合理、数量充足、照顾残疾人,外形美观,与环境相协调,内有文化氛围,干净卫生无异味。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湘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8/8089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